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我校党委书记沈江“师德必修课”获评天津市“优秀师德必修课”精品课

2019年12月30日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按照《2019年天津市教育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市委教育两委于2019年9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优秀师德必修课”视频集作品征集活动,共评审出高校组精品课10件、优秀课5件。

1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沈江面向100余名2018—2019年新入职教师带头讲授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德技双馨的“工匠之师”》“师德必修课”,不仅让在场的老师们感到既精彩又解渴,还得到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在“优秀师德必修课”视频集作品征集活动中脱颖而出,获评高校组10件精品课之一。(教工部、宣传部)

上一条:筑牢死守,压实前线责任,决不让疫情前进一步 下一条:喜报|我校机械实训中心两名教师在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