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喜报|我校机械实训中心两名教师在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6日 10:40  点击:[]

2019年11月16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的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叉车工和机械设计CAD等四项决赛在天津市机电工艺学院举行。

2019年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各级工会的选拔,共有195名选手进入到四个工种的决赛。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的两项角逐,我校机械实训中心季顺延、古阳两位教师分别获得数控车工组决赛第一名、第三名的骄人成绩。两位教师将代表天津参加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工会)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沈江“师德必修课”获评天津市“优秀师德必修课”精品课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