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旅游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饭店业星级侍酒师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11日 09:45  点击:[]

2019年11月1日至2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侍文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饭店业星级侍酒师专项赛”总决赛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实训中心教师任诗童代表天津参加总决赛,与全国13个赛区的30余名晋级选手同场竞技,经过包含理论考核、盲品、销售技能、气泡酒服务、餐酒搭配、盲品茶、老年份葡萄酒侍酒服务在内的七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该专项赛金奖。

侍酒师作为新兴行业已悄然成为餐饮与酒水商、消费者与酒水的双重媒介,在近些年的市场表现与社会认知程度上,呈现爆发式发展。本次大赛着重推广中国标准侍酒师体系,使葡萄酒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充分结合,提升中国市场在全球的地位,专项赛的举办也表明了中国市场的决心。(旅游学院)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思想理论网络文章排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