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思想理论网络文章排榜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06日 14:54  点击:[]

近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元军老师发表在2019年9月19日党建网上的《从四个角度深入理解如何发扬斗争精神》一文被“光明网”等多家网络媒体转载,并在由光明日报理论部和光明网联合发布的2019年9月思想理论网络文章TOP100榜单中名列第4名,iWaes指数为587。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来祝贺。

文章从“理论角度、历史角度、时代角度、实践角度”四个层面深入理解如何发扬斗争精神。文章认为“发扬斗争精神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在要求、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经验总结、是我们党防范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完成各种目标和任务的重要抓手”。

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价系统(简称iWaes系统)是由光明网发起,并联合光明日报理论部、南京大学共同设计开发,作为第三方评价体系,该系统收录了包括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社科院类网站、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及相关网站、教育部重点社科基地、高校研究中心、重点理论网站等150余家网络媒体发布的原创理论文章。iWaes系统采用通过技术手段抓取网络文章的基础数据、传播数据与邀请专家进行同行评议的方式,分别计算文章的“基础分”、“传播分”和“专家分”,最后根据数学模型进行加权,得出综合得分,指数标准较为科学。

本篇论文所获得的好评,充分展示的我校思政课教师的理论功底和水平,并激励全体思政课教师继续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饭店业星级侍酒师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身边的好典型】“专业上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记公管学院老年专业教师马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