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弘扬津菜 职教先行——我校烹饪作品亮相29届中国厨师节

2019年09月24日 11:52  点击:[]

由中国烹饪协会与天津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天津烹饪协会承办的第29届中国厨师节于9月23日—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餐饮业的发展成果,展现新时代的厨师风貌,本届厨师节将充分发挥活动在全国餐饮行业积累的非凡影响力和号召力,集结十余项专业活动,汇聚来自全国的1500名厨师精英,在天津上演一场厨师界的献礼盛会。天津职业大学受邀参展。

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宴席展”中由天津职业大学校牵头的五所职业院校组建职教展台以“弘扬津菜、职教先行”为主题,挖掘了院校特色技能、文化,展示了院校老师们的先进的烹饪技术和深厚的文化功底。从中国传统的热菜、冷菜技艺到面点技艺到西点翻糖烘焙艺术,展示了烹饪职业技能的无穷魅力,传播健康美食理念。我校刘辉老师以精湛的工匠技艺制作的“蓟县柿子包”、“沙窝萝卜包”、“苹果包”、“山药杆”等象形面果和王志远制作的充满童趣和寓意的翻糖蛋糕“起航”,以及在和田职业技术学院挂职老师周广旭制作的“库尔勒香梨”、“和田大枣”象形面果,引来无数观众及媒体的目光,深受参会行业领导、嘉宾、观众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津菜风范,助力烹调人才新发展——天津职业大学党员教师走进第29届中国厨师节,坚守职业初心,践行育人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