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

2019年11月20日 08:52  点击:[]

11月11日至14日,旅游管理学院50名志愿者服务,由中国科技部、全国工商联、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暨民企投融资洽谈会。志愿者的工作成效和综合素质得到与会单位和人员的一致赞誉,参加志愿服务2020届毕业生中部分学生与承办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50名志愿者全程服务本次融洽会,本次会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目标,通过举办开幕式、大会论坛、展览展示、项目路演、融资对接、开放服务日等系列活动,汇集科技、金融资源,聚焦民营企业主体,构建民营经济投融资深度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大会开始前,志愿者们参加了为期2天的专业培训,深入学习大会情况、应急救护知识、基本礼仪规范等知识,进入场馆、服务岗位实地模拟,为会议服务做足准备。会议结束后,主办方和承办方与学院共建思想政治教育青年志愿实践基地。

一个微笑,一声“您好”,共享共赢,共赴未来。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服务展现出职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见证了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天津迎来的新机遇与新发展,收获了感动与成绩,在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社会责任与担当。旅游管理学院也将在实践育人道路上继续坚定前行,整合各类实践资源,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拓展实践平台,不断引导学生在亲身参与中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

上一条:我校举行南非鲁班工坊师资培训结业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南非鲁班工坊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