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我校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9年10月08日 12:00  点击:[]

2019年9月17日至22日,由工信部,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十余个国家部委组织的第21届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国际工博会集中了世界上一流的工控云技术,智能制造与环保技术和设备,是一次展现我国最新技术与科研能力的盛会。

我校教师王少杰等4名教师的“资源化废盐酸处理技术”,“太阳能景观河道污水自净机器人”和“复级吸收法有机废气处理技术”等项目获邀参加了本届国际工业博览会。学校参展设备以其前瞻高效的特点,引起了与会专家和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关注,并给予高度好评。博览会期间,兰州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多所院校教师表示愿联合我校对上述技术进行进一步研发,部分企业家对技术的落地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科研产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南非鲁班工坊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南非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