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天津职业大学雄县培训中心开展国际财务管理公益培训

2019年09月20日 19:44  点击:[]

9月19日,雄县增民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我校与河北省航天信息职业培训学校在天津职业大学雄县培训中心共同开展国际财务管理公益培训,以“企业原罪梳理及应对方案”为主题,为来自雄安新区、白沟等地的130余人开展培训。

培训邀请了来自厦门大学的实战派会计讲师,培训内容紧贴实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2019年的财税大势和财税环境,围绕民营企业真实案例和困境,在管理方针解读、节税技巧、民营企业原罪等方面开展培训,内容全面系统、针对性强,受到学员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

此次培训,是我校深入落实《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和《天津市教委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关于职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的又一具体举措,通过三方合作,充分发挥各方在教育教学资源、培训管理、资格认证等方面的优势,以天津职业大学雄县培训中心建设为载体,以财税类培训为抓手,促进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水平提升。

上一条:南非鲁班工坊建设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天津职业大学-越南高职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开端——中国越南工业教育国际化合作与推广框架协议签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