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在建加蓬鲁班工坊召开建设推动会

2021年03月18日 14:01  点击:[]

3月17日,北京时间下午4点(加蓬时间上午9点),我校与天津外国语大学、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中航国际)、加蓬恩考克多专业职业培育与教育国际中心(加蓬职教中心)共同召开在建加蓬鲁班工坊建设推动会,四方就加蓬鲁班工坊建设进展情况及后续建设进度安排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中航国际驻加蓬总代表孙阳首先介绍了加蓬鲁班工坊建设背景,承建加蓬职教中心及在加蓬业务开展情况;加蓬职教中心Jean Fidele Koumba校长介绍了加蓬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办学及招生情况;天津外国语大学程国毅副校长介绍了天津外国语大学基本情况;我校刘斌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鲁班工坊建设模式和路径、建设内容及下一步加蓬鲁班工坊建设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加蓬鲁班工坊各参建方就未来工坊建设进度安排,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明确。

加蓬鲁班工坊是我校与天津外国语大学按照鲁班工坊建设“五到位”要求,携手中资企业在加蓬职教中心共同建立,是我校在海外建设的第二个鲁班工坊,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揭牌运行,首期建设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和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两个专业。

                                                                                                                                                                                       国际交流处


上一条:【服务“一带一路”】在建加蓬鲁班工坊召开建设推动会 下一条:鲁班工坊研推中心成功举办首期职业教育国际化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