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天津职业大学与大家健投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24日 11:14  点击:[]

天津职业大学与大家健投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在北京大家保险友谊养老社区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大家保险集团执行董事兼大家健投总经理汤宁,大家健投总经理助理陈实、赵冰,大家健投运营总监兼大家友谊社区院院长封惠子;广州健瑞仕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侯文璋,商务与咨询交付总监孙晓瑜;校长刘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建石,副院长左春雨,天合作办教师蔡丽娜出席了仪式。

大家健投是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及运营相关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203.6亿元。大家健投是专业从事健康养老产业投资及运营管理的公司,拥有北美专业护理教学体系、北美机构养老服务体系支撑,并在3至5年内完成覆盖全国19个发达省市地区的发达城市中心高端养老机构布局,可提供大量高端养老服务人才就业。

大家健投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建立“天津职业大学大家康养产业学院”,一次性注资70万购置教学设备,每年投资100万联合开展养老服务研究。双方将发挥产教两端各自的资源优势,探索一条满足中高端养老企业需求的中高端养老服务人才的培养路径,形成养老人才培养共同体。在二级学院建设、专业设置、课程研发、师资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搭建、人才培养、养老服务研究、社会培训等方面,探索出一条天津职业大学大家健投的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探索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推进养老护理服务行业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王立书、刘洋获评“全国技术能手”、“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下一条:天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顺利完成首次面向社会1+X证书认证考核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