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职选拔赛

2019年06月07日 14:33  点击:[]

6月5日下午,第十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职选拔赛决赛在二教106举行,经过网上评审和校赛训练营集训,共15个职教赛道项目和1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入围决赛。本次大赛由招就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和人事处共同举办,校学生会和就业导航社团承办,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83个项目报名参赛。

经过紧张的项目路演,16个优秀项目从决赛中脱颖而出,其中包印学院的“智能包装、智能未来”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生环学院的“油光光”纤维球项目和智能可视化珠宝偏光镜项目获得职教赛道一等奖。魏娜、倪道安、张洪源、何涛等16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生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争取更好成绩,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市赛集训营,对全部16个项目进行细致打磨、深度辅导,以期代表学校在市赛甚至国赛舞台上彰显魅力、展示风采!(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揭牌成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