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揭牌成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基地”

2018年12月17日 16:01  点击:[]

12月14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在主校区综合楼六楼众创空间举行,招就处、教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校长刘斌与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积极申报和专家评审,今年9月学校成功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基地”。按照项目要求,学校与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深度合作,借助中关村优质的产业、技术、人才等资源共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双方共同举办了两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项目,分别以“创新创业教育融合专业教育”、“创新创业项目实战指导”为主题,共有来自教学一线、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多个层面共49名教师参与了培训。

为有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指导能力,本学期招就处与教工部共同开展了2018-2019年度就业创业师资培训活动,报名教师达196人次。除已经结束的两期创新创业主题培训外,还将组织职业规划教学认证培训、就业指导教学认证培训和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师培训。(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职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参加高校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多项成果获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