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参加高校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多项成果获表彰

2018年10月16日 09:40  点击:[]

10月13日—15日,我校作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应邀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合作共赢智创未来”高校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刘斌校长参会并主持论坛主旨会议,与参会的德、英、美、韩、泰等国家的高校领导就国际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大学政府企业在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建设中的角色与使命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招就处等同志一同参会。

论坛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共同启动了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公布了上一年度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论文评选结果,经评审,我校《基于众创空间建设的高职创新创业培育体系探究--以天津职业大学“乐创津成”众创空间为例》获二等奖,《高校创业教育质量检测与跟踪系统刍议--以天津职业大学为例》、《浅谈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两篇论文获三等奖。(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揭牌成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基地” 下一条:暑期期间我校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