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暑期期间我校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9月10日 10:04  点击:[]

暑假期间,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再创佳绩。

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我校选送作品《化工制药酚类废弃物利用》荣获全国一等奖,另有三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天津市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选送作品16件,获市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

在2018年“创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评选中再夺银奖3项,铜奖4项。(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参加高校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多项成果获表彰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