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启动2017年首批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7:3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分批组织教师参加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作为首批培训活动,6名来自学院的专业教师和就业创业工作队伍教师将参加7月中旬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师资格认证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帮助教师掌握创新创业教学技术与方法。(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师生创业团队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