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2016年08月17日 09:51  点击:[]

7月29日至30日,2016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由刘斌校长带队参加了会议。

在30日上午召开的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上,高职院校的嘉宾代表、知名企业代表们同台分享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与智慧。刘斌校长围绕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定位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代表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引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的文化培育”等主题进行了研讨。(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启动2017年首批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参加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