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参加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6年04月25日 14:47  点击:[]

4月23日,由市教委主办的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举办。我校副校长樊顺厚带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学生社团和校记者团同学参加了本次展洽交流会。

展洽会活动开始前召开了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次大会,市教委主任王璟出席大会,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工作校领导、创新创业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通过了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

9点整,展洽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高校的170余个优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50多家创新创业产业服务商、资源供应商、优秀孵化器以及50个高校众创空间进行了展览交流和合作洽谈,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爱意文化、力新科技、尚车世嘉3个团队代表我校参展,学校乐创津成众创空间在现场进行了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推介。市教委主任王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等领导还亲临我校展位亲切慰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为参会高校、企业和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资源对接、投资对接、服务对接、市场推广、人才招募的全面开放共享平台,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众创空间健康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招就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暨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多项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