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我校举办“双高”建设“人人说”之“实施说”座谈会

2020年01月08日 18:02  点击:[]

根据学校“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2020年1月7日,我校举办“双高”建设“人人说”之“实施说”座谈会。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部主任,各学院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双高建设”方案十大任务负责人及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刘斌主持。

在前期举办部门领导“思路说”、部门副职“工作说”等多场“双高”建设“人人说”座谈会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开展了本次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实施说”。在学校所有专业带头人(负责人)精心制作汇报发言材料的基础上,会前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10名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及13名骨干教师结合本专业(群)、课程建设进行发言,立足创新性、可实施性及目标可达性的要求,结合对“双高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与理解,从专业群规划、课程建设、“三教”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群)、课程具体实施的新思路、新做法以及具体的手段措施。

刘校长肯定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发言,认为老师们准备得很充分,提出了很多想法和问题,自己很受启发,对大家的积极态度感到欣慰。他指出,“双高建设”是学校和每位师生发展的机遇和平台,是全校动作,需要所有单位和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做到人人献计“双高”、人人建设“双高”。他希望专业带头人(负责人)、骨干教师要勇于承担职责使命,以“德能实新育工匠,兴职创优铸品牌”为主线,对接天津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双高建设工作组,教工部)

上一条:京津冀双高建设资讯【2020年第01期 总第01期】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骨干教师“双高计划”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