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德能实新育工匠 兴职创优铸品牌——我校举办“双高”建设“人人说”第二场座谈会

2019年11月21日 09:48  点击:[]

为持续广开言路、群策群力,彻底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在全校范围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我校能以更高站位、更高视野、更高质量来编制“双高”建设方案,根据学校“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8日,我校举办“双高”建设“人人说”第二场座谈会。校领导、全校正处级领导干部、主持工作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各教学部课程负责人)及有关单位部分副处级领导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刘斌主持会议。

继上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首场“思路说”座谈会之后,来自各职能处室、教辅单位的24名主要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思路说”。大家在充分学习文件、研读其他学校建设方案、调查研究和认真思考的基础上,从学校实际出发,提出了校级层面“双高”建设的突破口及急需、基础的想法措施;同时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实际,提出了本单位的重点建设思路。每位发言之后,参会人员还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全体参会人员从“文件理解准确、目标设定明确、措施科学合理、内容重点突出、整体切实可行、预期绩效明显”六个方面,对所有发言情况进行了实名评价。

“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以“德能实新育工匠,兴职创优铸品牌”为主线,在学校和各二级单位普遍开展,校、院(部)两级推动。截止目前,校级层面已经开展了两场部门领导“思路说”座谈会,后续拟分别跟进开展部门副职“工作说”、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和教师“实施说”。通过开展人人说“双高”、“双高”人人说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智慧与共识凝聚到了建设方案之中,人人知道“双高”、人人献计“双高”、人人建设“双高”的浓厚氛围已经在天职校园里蔚然成风。(教工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双高”建设“人人说”之“工作说”座谈会 下一条:吹响“双高”建设集结号 我校“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