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京津冀双高建设资讯【2020年第01期 总第01期】

2020年01月20日 12:40  点击:[]

金猪辞旧,神鼠迎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高等职业教育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双高计划”建设联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本着成员单位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果互鉴的原则,承担起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将三地双高校打造成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样板和示范,协同引领全国高职高质量创新发展。

为帮助联盟成员更好地了解双高建设进展,联盟秘书处编辑了《京津冀双高建设联盟资讯》,设置了政策文件、专家解读、行业动态、学术前沿等栏目,每两个月以电子版的形式对成员发布。为充分展示联盟成员单位科研成果,本期特别撰写了《 2019 年京津冀“双高计划”建设联盟成员科研成果分析报告》,报告数据来源于 CNKI 中国知网,如与各校实际数据有出入,敬请谅解。欢迎联盟各成员单位积极提供相关信息,分享各院校在双高建设中的经验和案例。

上一条:【双战·双赢】我校召开双高建设推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双高”建设“人人说”之“实施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