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 正文

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学院胡志城教授来访我校

2023年09月28日 09:18  点击:[]

9月20日下午,世界视光学会前任主席、香港隐形眼镜研究协会主席、香港理工大学名誉教授胡志城先生应邀来到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参观指导,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眼视光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多名教师参与接待。

郑清春校长对胡志城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对其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眼视光学院负责人的讲解下,胡志城教授参观了眼视光学院的实训基地,并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胡志城教授对眼视光工程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放眼全世界,天津职业大学的眼视光职业教育项目规模最大、发展最为迅速,接轨国际先进水平,这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天职视光人的接续奋斗。

会上,学生代表还接收了胡志城教授捐赠的“胡赓佩奖学金”。(来源:眼镜光工程学院)


上一条:郑清春校长在2023年包装行业高峰论坛作报告并与古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副校长杨荣敏带队到滨海新区包装印刷行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