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天职青年教师志愿者服务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

2022年08月20日 11:01  点击:[]

8月19日,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幕,这是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交流的巅峰时刻。值此盛会,我校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团市委的相关要求,精心选拔了25名青年教师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以热情、规范、高效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大会的相关接待服务中,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众的工作能力。

男教师的任务为大赛保障,负责接送参加大赛展示的各院校师生进入展厅;女教师的任务为会场引导,负责在各个关键点位为来宾做好指引解释工作。老师们虽然来自学校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都满怀对天津这座城市的热爱、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信心,坚决以百分百的最佳状态面对每天的任务、完成好每一个细节。他们不辞辛苦,提前上岗,克服困难,披星戴月,用每一句嘱咐、每一次微笑向世界展现了天职教师志愿者的责任担当与青春风采。

举办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是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成果清单的重要内容,本次大会以“后疫情时代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新变化、新方式、新技能”为主题,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16个国家的教育部长、驻华大使,有关国际组织、知名企业和国内外职业院校代表在大会主论坛上作了视频或现场演讲。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深刻阐述了职业教育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为深化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也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成长需要,拓宽职业发展前景,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校青年教师必将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做职业教育的参与者和坚守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天津职业大学领导一行深入结对扶持经济薄弱村调研指导 下一条:2022职业院校卓越校长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