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打造才培养高地 >> 正文

打造才培养高地

青春建功“十项行动”我校农墨种彩项目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国赛中勇夺银奖

2023年11月16日 10:41  点击:[]

11月10日-12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郑州人才发展集团、郑州报业集团承办的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墨种彩——打造京津冀农产品IP孵化一站式营销中心》项目作为本次天津市唯一入围高职组管理创新类的项目,在国赛决赛中获得银奖,这是我校首次在“振兴杯”创新创效专项赛管理创新类别中获得国赛银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设置中职组、高职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管理创新类3个竞赛方向,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社会服务等领域。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金奖41项、银奖80项、铜奖120项。本届“振兴杯”自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号召师生积极参赛、为校争光,并在赛前多次指导慰问,学校邀请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对校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定和指导,为最终斩获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农墨种彩项目团队将继续紧扣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深化实施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着力实现青年与乡村“双向奔赴”。未来,校团委将持续深耕共青团创新创业品牌项目,紧扣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汇聚一批规模大、素质优、技艺精的高技能青年人才队伍,为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天职青年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天津职业大学成功举办全国职业院校轻工纺织大类 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