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 正文

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包印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2023年12月01日 16:06  点击:[]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的决定”,包印学院学生邓洁等在本届大赛“数字印刷员”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第1名)1项、二等奖2项;学生王传玉等在 “装订工”赛项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学生史欣悦等在“平版制版员”赛项中获得二等奖4项;教师张金虎、王一帆分别获得“数字印刷员”、“平版制版工”赛项职工组二等奖。学院共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学生邓洁、王传玉分别被授予“全国印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印刷行业规格最高、参与人员最多、覆盖面最广、技术含量最高的品牌赛事。

作为国家双高专业群,包印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建立完善的大赛选拔机制,多层选拔、组建团队,制定大赛集训方案,加强技能大赛研究,各位团队教师不分假期指导学生,为优异成绩的获得奠定基础。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为印刷包装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包印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印刷操作技能培训班” 下一条:郑清春校长在2023年包装行业高峰论坛作报告并与古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