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 正文

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包印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印刷操作技能培训班”

2023年12月04日 10:11  点击:[]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紧密围绕印刷包装行业企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于2023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成功举办2023年“印刷操作技能培训班”,来自成都印钞有限公司、石家庄中晟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的23名企业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讲师由专业骨干教师担任,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企业量身定制模块化培训课程,分别从印刷新技术、色彩技术、印刷设备规范化操作和印刷故障排除等模块对学员展开系统培训,学员对本次培训非常满意。培训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企业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

学院今后将更加紧密结合印刷包装行业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培训与技术服务,不断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印刷包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进步贡献天职力量!

下一条:包印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