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 正文

提升校企合作水平

政校合作,共育服务人才——青海黄南州泽库县一行到访旅游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4日 16:32  点击:[]

经滨海高新区人社局对接,20231123日下午,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泉等一行3人在滨海高新区人社局陪同下来到旅游管理学院,就支持青海黄南州泽库县服务业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政校合作进行商洽。

来访人员首先来到旅游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走进实训课堂与学生和老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我们的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以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出希望学院帮扶泽库县建设烹饪实训基地的意愿。

座谈中,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诸杰对滨海高新区人社局对接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对刘泉副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烹饪教育方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烹饪人才,希望通过与泽库县的政校合作,进一步推动烹饪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刘泉副县长介绍了泽库县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随着当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对烹饪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他希望通过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合作,提升实训基地建设水平,提高技能培训能力,解决当地就业问题,为泽库县的餐饮行业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洽谈过程中,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实现01”的实际合作。学院将积极配合泽库县的需求,结合专业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计划,充分利用酒店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线上线下开展技能培训,配合乡村振兴工作,转变当地人就业观念,形成示范效应。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政校合作中,旅游管理学院与泽库县将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美好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优秀的现代服务业人才而努力!


下一条:全国精细化工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