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提升国际化水平 >> 正文

提升国际化水平

“汉语桥”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访华团组到我校参观访问

2023年09月15日 14:20  点击:[]

9月13日,哥伦比亚国家财政规划署署长乔治·伊万·冈萨雷斯·博莱罗率哥方政要和哥方高校领导组成的“汉语桥”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访华团组一行51人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访华团组先后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眼视光工程学院、艺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所到之处,访华团组对我校丰富的课程设置和先进的实训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校园文化表示由衷地赞赏。访华团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参观,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并表示愿意在师资培训、课程建设、学生交流、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汉语桥”是教育部语合中心着力打造的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本次团组聚焦国际中文教育,在为期10天的访问交流中,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将走进天津知名大中小学,京津两地的历史文化、非遗文化地标以及部分企业,深刻感受天津城市魅力,深度领略中国文化之美。通过“汉语之桥”推动中哥文化交流、语言合作和文明互学互鉴,为增进中哥两国人民间的理解和友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天津市鲁班工坊建设单位教师国际化素养培训班 下一条:哈萨克斯坦鲁班工坊合作建设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