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 >> 正文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

聚焦近视防控及功能眼镜验配 助力行业技能提升——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第十届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03日 14:30  点击:[]

4月1日下午,由中国眼镜协会与全国视光行指委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简称“CODE”)第十届论坛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期间成功举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杜同和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中国眼镜协会职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全国视光行指委主任戴维平主持论坛。

杜同和理事长为论坛致开幕词

戴维平副理事长主持论坛

论坛分别邀请了中国眼镜协会名誉副理事长、中国眼镜协会视光师分会主任齐备教授,天津职业大学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于杨医生,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谭青青博士,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贤洁医生等5位嘉宾围绕“近视防控及功能性眼镜的验配”主题作了不同方向的课题分享,我校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教授作了题为“近视防控与多焦接触镜”的报告,课题内容兼具最新研究理论与实操技巧,为业内外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会。

王海英教授

本届论坛采取“线下讲授+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了近3000名眼视光从业人员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在收获良好反响的同时,也为新时期眼视光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论坛现场

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由中国眼镜协会视光师分会和全国视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发起,旨在为我国眼视光行业从业者进行培训提升,为行业、为社会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促进眼视光行业发展。截至目前,我校已连续6年承办了10届论坛,上万名行业技术人员与院校教师参与了学习,在业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来源:眼视光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夏静波深入眼视光学院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