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项目 >>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 >> 正文

眼视光技术专业群

校党委书记夏静波深入眼视光学院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年04月20日 11:44  点击:[]

近日,欧几里德中国CEO郑飞、医学事务高级经理袁梦先生一行2人来天津职业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夏静波、眼视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夏书记对郑飞、袁梦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眼视光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强调,职业教育不能闭门办学,要主动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沟通,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行业产业发展需要。

郑飞先生介绍了集团相关业务领域、发展布局及行业定位,对学校多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多次表态要持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推进视光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就新形势下如何优化专业设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一系列独到见解。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战略部署,紧抓视光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机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全民视觉健康需要。

座谈会前,来宾还参观了眼视光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来源:眼视光工程学院)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眼视光学院胡志城教授来访我校 下一条:聚焦近视防控及功能眼镜验配 助力行业技能提升——中国视光学发展教育计划第十届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