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校举办第九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8年06月05日 10:24  点击:[]

5月30日下午,由招就处、团委、科研处、教务处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综合楼六楼乐创津成众创空间培训教室进行了决赛路演,来自两个校区共18支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创意展示和产品推介,最终来自生环学院的“工业废盐酸资源化应用成套一体装置”项目获得一等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艺工学院的“约妆APP”项目获得最佳创意奖,生环学院的“智能可视化珠宝偏光镜”项目获得最具人气奖。生环学院何涛老师、艺工学院朱赫男老师(海河园校区)、汽车学院李江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生环学院、眼视光学院、汽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力新杯”创业大赛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进行了“升级改造”,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无缝对接”,既保证大赛参与度又有效借力、精准发力,提高了校园双创热度,搭建了推介、展示师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平台,也有效促进了创新创业精神在天职校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本届大赛结束后,学校相关部门将引入优质双创服务企业资源,组织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市赛集训营,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招就处)

上一条:暑期期间我校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创业团队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