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创业团队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8年05月17日 16:36  点击:[]

5月13日上午,由市教委、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在中北天软创业学院举行,全市近20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展。我校招就处教师带领7个参展项目及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展洽交流会延续了前两届的活动特色,由大学生创客们作为活动主角,展示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全市百余名社会优秀企业家组团考察,淘人才、淘项目、淘产品。展洽会为参会高校、企业和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资源对接、投资对接、服务对接、市场推广、人才招募的全面开放共享平台。我校参展项目资源化工业废酸处理一体机、“59Bike”、智慧3D Culture等科技类项目和 “约妆”、菜鸟驿站、“华车汇”等文创类项目在会场一展风采并引来广泛关注。

交流会当天还举行了2018年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大会以及“‘电信杯’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启动仪式。(招就处)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力新杯”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启动2017年首批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