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双战·双赢】我校召开双高建设推动会

2020年05月29日 11:38  点击:[]

5月27日下午,双高建设推动会在培训中心1012室召开,校长刘斌、副校长杨荣敏出席会议,各项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两个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教务处和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两大任务进行总体介绍,并结合2020年任务从建设目标、建设路径、经费投入、建设绩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副校长杨荣敏带领大家梳理了我校双高建设的总体设计、建设思路和重点难点任务。杨校提出,学校双高建设是涵盖近千个具体项目的庞大系统工程,要分级落实十大任务,凝练成具体项目, 2020年建设任务要迅速立项,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校长刘斌对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取得的良好开局予以充分肯定,并认为通过几轮双高建设,我校将向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稳步迈进。刘校对学校双高建设提出了九点希望,即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校风,锤炼一支甘于奉献的队伍,结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一批丰硕成果,形成一批“天职”模式,建成一个智慧校园,培养一大批优秀学生,获得一笔宝贵“财富”,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入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但双高建设任务“箭在弦上”。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战双赢”,校党委运筹帷幄,项目领导小组统筹规划、科学设计,学校各单位通力配合、全情付出,经过近百个日夜艰苦奋战,我校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修订和任务书撰写工作,为第一阶段建设任务画好了“施工图”、吹响了“冲锋号”

上一条:【双战·双赢】我校召开“双高校”建设“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服务发展水平”任务推动会 下一条:京津冀双高建设资讯【2020年第01期 总第0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