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天津职业大学当选2020年中国高职院校“智能机器人专业群国际影响力50强”暨智能机器人(国际)产教联盟理事单位

2020年11月26日 15:10  点击:[]

2020年11月22日-23日,在珠海举办的“2020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及“智能机器人教育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上,我校当选2020年中国高职院校“智能机器人专业群国际影响力50强”暨智能机器人(国际)产教联盟理事单位,显示了自双高建设以来我校在加快产教融合、建设智能制造专业群等方面外界对我校的充分肯定。

如今,人工智能市场需求巨大,持续推进机器人应用和产业发展,离不开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支持。此次当选智能机器人(国际)产教联盟理事单位,不仅能够加大我校的产学研用、产教融合的力度,也能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助推人才培养,架起合作交流的桥梁,推出新思路、提供新方案,构建起新型的智慧教育生态系统。

上一条:2020天津旅游酒店职教集团年会暨酒店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论坛在天津职业大学召开 下一条:京津冀24所高职院校组建“双高”建设联盟

关闭